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9月21日宣 西甲第5轮比赛,毕尔巴鄂客场0-2不敌瓦伦西亚。尼科-威廉姆斯因伤缺席,毕尔巴鄂遭遇正式比...
2025-09-21北京时间9月20日,德甲第4轮,霍芬海姆1-4拜仁慕尼黑。在转播节目中,作为评论嘉宾和伦纳特-卡尔的经纪人,巴拉克点...
2025-09-219月21日凌晨0时30分,2025-26赛季英超第5轮焦点战,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,曼联主场迎战切尔西。比赛开打之前...
2025-09-21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【5】罗伯特·桑切斯第5分钟被红牌罚下,这是切尔西在英超史上最早的红牌,也是英超史上门将...
2025-09-21篮球资讯9月21日宣 近日,夸梅-布朗在自己的频道《夸梅-布朗的水货生活》中谈到了特雷-杨和贝弗利。他说:“如...
2025-09-21